從《瑯琊榜》刷刷樂第一輪貼完,這裡就處於長時間的沉默中,期間潛水更新了部份的內文,但新的東西一直處於難產的狀態。直到了五月份,生活及心情的步調調適得差不多了,從二月份開稿的《蘇琰篇》自此才有比較明顯的進度。

然而,《訴瑯琊》這個系列總是一直在打破我個人的記錄,這大概也是因為我對這《瑯琊榜》愛的深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吧。行筆至今,已破四萬字,劇情的部份大概走完,但後面約略還有幾千字的總結要說說。本想著控制字數的,但越到後來再怎麼精簡也難以刪節,很多部份還有未盡之處,卻又怕寫得太多少了餘韻,未盡處,也許等到重新整理《瑯琊榜》刷刷樂時再補入其中吧。如無意外(雖然之前出過很多次意外也食言了好幾次),在六月底前我會把這篇稿子修完並把配圖完成,七月初應該就會發表了。

然而這一篇寫完,還有另外一篇更艱難的《蘇殊篇》等著琢磨,我想,把這個系列寫完蘇兄都要到對年祭日了~(毆)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等著這個系列的後篇以及《瑯琊榜》刷刷樂的補完,但我的慢手慢腳,在心裡對於等待的人還是有些些愧意的,寫這篇主要也是想和大家說說,我沒有忘記、也沒有棄稿,我仍然好好地蹲在瑯琊坑裡,我還是江左萌裡忠實的成員,深愛著吾家宗主未曾變心~(笑)

嗯,現在還多了胡椒這個身份,以後有機會再慢慢整理一下我對老胡其他幾部戲的一些看法,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把《蘇琰篇》結束。

最後,希望這次的進度不會再次失約了。

 

印月 筆

 

蘇兄其他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