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玩一趟回來,一切都還算順利,
除了第三天開始有點累之外,並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
畢竟現在澎湖離島間搭乘的是比較大而且快速穩健的遊艇,
正常來說都不太會暈船,也沒有什麼危險。

由於出發前並沒有告知婆家我們的澎湖行,
第一天晚上老公打電話回家詢問某事時,
被公婆發現我們膽敢挺著小肚子亂跑,他還是被小小唸了一下。6^^

同行的同事老婆也懷孕六週,所以第一天離島行程全程留在飯店,
後來知道我也懷孕還敢坐船跑來跑去,直呼我真是太不怕死了……XD

可是、可是醫生都說沒有關係嘛,我也沒有怎麼樣呀……

總之一切平安就好,在公婆的催促下,這週六早上會去台大檢查,
生產的時候應該就會在台大吧,不過,台大真的好貴,
若沒有媽媽手冊看診,一次要$450大洋耶……orz

這一週的狀況,飢餓的狀況稍微減緩了,
也許是我已經習慣飢餓的頻率,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會塞個餅干止餓。

雖然餅干依然滿足不了我,但要隨時找到熱熱鹹鹹又合口胃的,
實在是太困難了……╮(╯o╰)╭

現在陸陸續續上網看些資料,
立定志向,希望能餵寶寶至少六個月的母奶,能餵到一歲那更好囉!

---

生養個孩子真的很花錢,
從懷孕期間的營養補給,到生完後相關的用品,還有褓姆費!

天啊,希望我和老公賺錢的速度比得上花掉的速度。

---

今日上網訂購第一批孕婦裝,
同事都說我太誇張了,肚子大得很快,現在小腹都很明顯了,
照目前的狀況,再一個月現有的衣服可能都穿不下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