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蘇兄遞茶給靖王
  •  

    #4:客套開場,內藏暗劍的靖王殿下
  •  
  •  

    #4:我怎麼覺得靖王提到蘇兄和太子及譽王有交情時,口氣酸溜溜地……
  •  

    #4:靖王殿下嘴角那抹笑甚是不屑呀!蘇兄萬箭穿心準備中請挺住!
  •  

    #4:蘇兄鐵布衫不怕
    ……
  •  

    #4:告白了告白了
  •  

    #4: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  

    #4:我們一定要仔細看女主反應
    …… (怎麼覺得最後略略低下頭有嬌羞感~~~毆)
  •  

    #4:蘇兄要倒茶,女主生氣不給倒,不喝就拉倒我自己喝
  •  

    #4:蘇兄在使激將法~
  •  

    #4:說!你為什麼選我?
  •  

    #4:你是我百裡選一萬中挑一的意思啦
    ……
  •  

    #4:你看我多有誠意,連聘金都準備好了,快答應快答應~~~*^^*
  •  

    #4:哪這麼簡單!一定要傲嬌一下的啦!
  •  

    #4:來日方長就是本人願意陪你慢慢磨的意思
    …… ^O^
     
     (親愛的你看到我臉上堅毅的決心了嗎?快答應快答應 …… \^O^/)

 

  •  

    #4:可是人家和你又不熟~~>_<
  •  

    #4:可是我就是選你!(連哀兵之計也用上了耶)
     
    (我怎麼覺得被我這麼一刷這一幕都歪了 …… )
     
     
  •  

    #4:比武還未結束,郡主看著拼命吃橘子的蘇兄事不關己的樣子有點無奈?
  •  

    #4:蘇兄和郡主咬耳朵
  •  

    #4:我喜歡蘇兄看書的樣子,好有氣質喔~
  •  

    #4:裡台詞:如果出差錯害我嫁那醜巴怪你就給我小心點!\_/###
  •  

    #4:我覺得郡主已經在步步試探了,聽她這段話,蘇兄似乎也感到郡主開始起疑,神色也變了
  •  
  • #4:既然我活下來,就不會白白活著
  •  

    #4:不是還有我嗎?
  •  

    #4:狠狠扎一刀 >_<
  •  

    #4:就讓我來背負
  •  

    #4:謝玉聽到嬤嬤說長公主心情不好的緣由臉色大變
    ……
  •  

    #4:聽說郡主可能被算計,蘇兄還是擔心齁
    ……
     
    (補記一刷和友人的討論)
     

    晴迷:「靖王的愛看起來滿溢啊~蘇先生說什麼沒得選真的很口嫌體正直,連續劇有私會這種台詞根本作者私心吧!我看討論大概也猜出劇情走向了,感覺小說版少了郡主的戲份比較符合我的愛,但電視劇我還蠻欣賞郡主就是。是說雖然有郡主但靖王應該還是主線啦~」

    昨天有略略看了一下原版和修正版的開頭,各有不同風采,文字自然是和藍蓮花的溢美不同,但情致韻味及故事的節奏倒還不錯。因為只看一些所以角色塑造還有待觀察就是了。

    即使是多了些戲份,郡主還只是個幫襯的紅花呀!整部戲不就是在寫小殊和靖王如何暗通款曲(?!)一起成就大業幫林家及祈王洗清冤情,然後小殊再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式從這個世界壯烈消失,留下傷心一地終身憾恨的靖王愛/恨他一輩子……(咦這樣故事就說完了耶)

    其實我覺得靖王殿下問他為什麼選他時,蘇某人應該有點心虛,後來還扯到心性……你這不就是快露餡說你愛慕人家已久嗎?所以只好說什麼沒得選了沒得選明明一開始你連考慮都沒有直接選了嘛,哪管皇帝有幾打的皇子都一樣……(還好真沒幾個不然光是想理由就昏了)

    晴迷:「反正每天都有兩集,周末也照播~我覺得比起日韓劇較沒有看完又要等一星期的問題。蘇先生其實是暗示他喜歡的是靖王的心啊可惜他的好友沒聽出來。好期待靖王知道他是林殊時的反應啊~」

    倒也不是沒聽出了。而是聽出來了但覺得奇怪,你這個素不相識的人居然說選我的心性真是有鬼了……說你選我因為我長得比其他兩位帥還比較有說服力……(毆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