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不再看布袋戲、不再寫同人及評論,只在懷第一胎及穆穆出生後寫過一些零散的懷孕及育兒筆記。到了第二胎時,根本是忙得打轉,文字也被我遠遠拋在了一邊。
 
於是天空的部落格,就一直被我放在那裡,像倉庫也像遺跡一樣存在。
 
直到去年,因著好友的推薦,走入《瑯琊榜》這個一步無盡期的坑中,和一干當年因布袋戲及同人相識的朋友一起瘋戲,無論是討論或者是寫文、作畫,不亦樂乎。甚至難得地拋夫棄子,在去年十二月時辦了一次基隆過夜的瑯琊趴,更在台南辦了一次瑯琊榜跨年趴,和好友們漫談閒話,在電視前一刷再刷宗主的美貌。
 
和朋友笑稱著,這真是十年瘋一次。
 
也為著這十年瘋一次,棄筆許久的我再次拾起文字,想寫下我對戲的感觸。
 
寫的過程中首先在Plurk開始了刷劇截圖之旅,由於Plurk的文章總像流水一般過去(所以叫河道咩),找文實在麻煩,而天空貼圖實在難以盡意,所以想找一個新的地點,把這些東西做個記錄,尋尋覓覓,後來決定落腳在幾位好友也在的痞客邦。
 
所以了,這個部落格,舊的故事被我搬來放進倉庫裡。新的故事,我想短時間只會有滿滿的《瑯琊榜》。(笑)
 
我的新家,今後請多多指教!(拜)
 
 
 
印月筆
20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