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虐人前我們先來點輕鬆的……

  •  

  • #7:為啥我覺得蘇兄每回遇上這小舅子總是一副驚慌失措貌? o_O
  •  

    #7:蘇兄初期和這兩位小友一道也挺歡快的!有呆萌
  •  

  • #5:我很喜歡這裡的郡主,英氣下又清麗無雙
     
    這裡的場景安排,綠意蔥籠,伊人佇立等待,驀然回首,她漫開的笑意,好像是終於盼來了十二年等待的人。蘇兄的怔忡,除了因意料之外,不曉得郡主那一回眸,是否疊合了當年那個嬌俏少女的身影而不由得怔忡了。
     
     
  •  

    #7:一樣是與蘇兄閒遊,此處郡主的步態顯然多了點女兒嬌態,不是負手而是將手斂於身前。
     
    其實從這個步態來看,她對於梅長蘇的態度已經不太一樣。一開始的暖閣初見,雖然就被抓了小手,但她對於梅長蘇還是有諸多疑問的。但隨著梅長蘇在情絲繞一事相幫,還有種種線索,她漸漸將梅長蘇的身份鎖定為林殊哥哥,對待自然也有所不同。
     
     
  •  

    #7:這裡蘇兄明顯有些想和郡主保持距離。不過擰著的眉頭有掙扎呀。
  •  

    #7:郡主話說得窩心,可是蘇兄又想到前幾天被笨水牛傷了心,感慨萬千的表情呀!
  •  

  • #7:郡主那抹會意的笑真好!蘇兄這裡和郡主的默契呀,那抹被看透的苦笑也帶了點甜了,當然無奈還是有幾分的。
  •  

    #7:我很喜歡蘇兄這樣的低眉淺笑,嘴角微揚的幅度很美,而落下的眉睫又掩著輕愁幾許,甚是動人
  •  

    #7:喔喔!郡主這句話這個眼神,充滿試探喔?蘇兄警覺了……
  •  

  • #7:蘇兄四兩撥千斤裝儍到底,郡主心中還是自有計量。不過喔,很顯然蘇兄還是幾分心虛地,跨開步打算中斷話題。
     

    還是要再說一次,蘇兄和郡主在這園子裡漫步,每個鏡頭都如畫呀!

    好了,虐心的快要來了……蘇兄請保重!

  • #7:在這十張圖裡面,看得出來郡主根本是心機排佈來著。
     

    第二張蘇兄聽到郡主說要回去,BGM就現起了一聲叮,表示有關鍵處來了,蘇兄的表情明顯不自在,他似乎意識到這裡離林府不遠(?),所以他準備往另一個方向走。

    只是郡主不讓他有機會逃跑,就……我想此時他心中也許有千萬個後悔,早知道讓飛流把穆小王爺打包帶走就不用來這裡了。 :-P

  •  

    #7:蘇兄走出門後一路頭低低神情鬱鬱,到了林府門口連頭也不敢抬
    ……
  •  

    #7:我覺得這裡蘇兄的眼神不但不敢看林府,連看著郡主的方向都有點失焦。故景與故人。唉。
  •  

    #7:蘇兄狠下心腸說這是逆犯舊府呀。郡主最後的表情幾分神傷。
     
    其實我覺得蘇兄講出逆犯舊府那幾個字的時候,眼眶就開始泛紅了。錐心泣血呀!
     
  •  

    #7:郡主傷心了。蘇兄更傷心……
  •  

  • #7:一切盡在不言中。看圖就好
    ……
     

    我只能說郡主很厲害,找個切中要害的點來試蘇兄,這叫蘇兄怎麼撐得下去啦!郡主在這裡每一段對話都頗有心機,步步探進,果然是威震南境十年的大將風範呀!

     

    中場休息。蘇兄真的很寵飛流耶!對他的笑這麼溫暖:

 

  •  
  • #7:蘇兄在這裡講的都是真心話,他不再是當年金陵城最飛揚的少年,他自覺配不上郡主。更重要的是,他不能與她相守,給不了她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