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萌大統領最懂蘇兄了~~~
  •  

    #8:就是要私會啦!蘇兄別害羞了~~~^o^
     

    蘇兄和萌大統領在一起這段好歡樂喔!看得出來他心情很好。和萌大統領比較自在,而且找到這麼一個絕妙好宅他一定很開心吧!^_^

    推一個好處勝過十處勝景。萌大統領顯然也是樂孜孜地,我看他這媒人歡樂無比,在形容時手舞足蹈地好不得意呀。

    其實我覺得梅長蘇在戲裡明裡暗裡對靖王的告白從來就不少很早就說我選你了呀!(人家第一次來找他他就迫不及待地表明心跡深怕人家誤會了)……所以處處是愛,只是呆萌靖王後知後覺啦!

     

    (以下補記一刷時的討論)
     

    晴迷:「話說我看到動圖(蒙大統領建議修地道)那段了~梅長蘇對靖王真的很有愛!(大心)」

    我也看到蒙大統領帶看宅子那段。真是太~有~愛了!當然靖王也不遑多讓。看看在書房裡擺著舊人之物還不給碰,嘖嘖嘖!雖是半玩笑話,但蘇某到底是否真會挖個地道?靖王會給他挖嗎?(不是太認真的思考但又很想知道答案)

    晴迷:「不可辜負萌大統領的好意,地道必須挖!(敲碗)如果不挖就失去比鄰而居的意義了~(求私會!)」

    S友人:「蒙大統領提議挖地道私會那段好可愛 ^^」

    呵呵,是呀!只一個好處就正中紅心,看蒙大統領得意地,說著眉飛色舞。蘇先生的反應也有趣。這麼沉重的故事,有這些角色的有趣表現倒是舒緩不少。

    晴迷:「而且還一直問說覺得這宅子如何,明顯是要邀功~(結果被虧品味不佳XD)」

    哈哈,不過蒙大統領被虧也不改興致呀!反正小殊都說一點好處勝過十處勝景嘛!

  •  

    #8:蘇兄在為景琰心疼了……
  •  

  • 我喜歡蘇兄憂鬱的表情~~~~(大心)
  •  

    #8:下雪了,最適合殺人了。
  •  

    #8:景睿開始要面對現實了。可憐的孩子
    ……
  •  

    #8:蘇兄對於這個善良的小友、表弟還是很心疼地。
  •  

  • #8:宮羽示愛,蘇兄冷處理
  •  

    #8:曬美美的蘇兄。連背影都好美喔~~~~*.*(進入腦殘粉模式)
     

    公子,你的美色晚上一個人走很危險喔……會被粉絲生吞活剝(此時金陵城裡蘇兄的粉絲應當不少)……

    蘇兄的美色連男人都會傾倒的:
    在拍攝梅長蘇(胡歌飾演)元宵看花燈、看郡主的那場戲時,出生於1974年的“直男”李雪拍着拍着,忽然情不自禁地感嘆:“真是好看啊,你是我拍過最好看的男演員。”胡歌嘆了口氣,表示很羞。

    胡歌的古裝真是絕妙,我覺得這和演員本身透出來的氣韻很有關係。他的五官並不屬於那種精緻秀氣的,可是只要一著裝,無論是俠客還是書生,就會讓人讚一聲俊美,真真如畫。

    我看侯鴻亮他們的資料,拍的大多是時代劇,古裝戲也拍得這樣典雅真不容易呀~~~~打死現在一票古裝
    ……

  •  

    #8:順便曬可愛的小飛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