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謝玉名言,此集出現,以此為記。
     

    靖王殿下太久沒有見到蘇先生了齁?一見火氣就這麼大……

     

     

  •  

    #17:我覺得這裡一開始靖王的臉色就很難看
  •  

  • #17:蘇先生分析情勢
  •  

    #17:你怎麼對蘇兄的信心這麼薄弱>_<
     
    靖王對蘇先生這一瞪,我看蘇先生都要心碎了。XD
     
     
  •  
     

  • #17:郡主連名帶姓地發飆罵人了
     
    蘇兄氣在心裡口難開。他難免會出現自棄的心理,覺得靖王本來就該這樣看梅長蘇。可是郡主氣不過呀!
     
     
  •  

    #17:蘇兄在這裡阻止郡主兩次但郡主停不了 XD
  •  

    #17:蘇兄第三次阻止郡主還用拜託的~XD
     

    「更何況是他!」郡主氣不打一處來,這句話真是要露餡了,還好靖王也被罵得沒空細想了。

    蕭景琰此處真的討罵!我真正懷疑蘇兄是哪裡惹到他了?

    景琰:哼!他最近都不理我!>_<

    蘇兄:冤枉呀!我忙著趕工挖地道嘛!Q_Q

  •  

    #17:靖王認錯,但郡主還是很氣。
  •  

    #17:蘇兄也氣,反擊啦!
     
    「難道不怕我又出了什麼陰詭的主意嗎?」……=_=
     
  •  

    #17:被蘇兄一刺,靖王的道歉比較有誠意點
  •  

    #17:蘇兄這段話說得也霸氣。 :-D
  •  

    #17:蘇兄離去的背影顯然還是帶著氣(還有梅宗主超過七米的霸氣),之後靖王若有所思呀……
  •  

    #17:靖王殿下聽到這件事可能是譽王所為生氣的模樣。
  •  

    #17:蘇兄被誤會很委屈的模樣。看得讓人心裡直滴血。
  •  

    #17:兩人雖然同在一個框裡但氣氛不太和諧
    …… /_\
  •  

    #17:只是曬靖王。這個片段截了一堆靖王殿下,但他太生氣了看起來都差不多的樣。XD
  •  

    #17:靖王殿下,你怎麼就沒看到蘇兄一臉沉重的樣子,怎麼會以為這麼慘烈的事情出自他的手筆呢? Q_Q
  •  

    #17:我又說錯話的萌大統領,超可愛的啦!:-D
  •  

    #17:要玩尋寶遊戲的蘇兄很樂,但霓凰和萌大統領憂心忡忡
    ……
     
    (補記一刷時的討論)
     

    晴迷:「蕭景琰你講話真的很機車,句句傷人心,蘇先生多說一些酸回去啊!郡主的功能應該就是適時為林殊哥哥跳出來打抱不平,雖然看起來很危險但也很快意~我想摸不著頭緒的傻瓜靖王應該會認為是霓凰愛慕梅長蘇吧(扶持靖王真的太辛苦了~XD)」

    靖王殿下講話真是針針見血,雖說霓凰跳出來罵人有些魯莽,但聽著真是痛快!我也覺得靖王會覺得是霓凰愛慕蘇哲,畢竟之前招親時滿京城就傳得沸沸揚揚,連穆青小王爺都把他當姐夫來看了,比較不這麼奇怪。

    扶持靖王真得辛苦,可是誰叫我們小殊這樣死心眼哩!某種程度也是自找的虐,明明被靖王的話刺得心痛得快吐血了,還得隱忍著並視之理所當然。靖王你真的慘了!再這樣下去你欠小殊的債越來越多看你怎麼還!

    晴迷:「剛看了小說版,少了郡主幫忙出氣,蘇先生多酸靖王好幾句耶~哪有人在對方面前說這草菅人命然後又問說這是是你做的?賭氣的蘇先生真可愛~不過他也真的頗自信的,上次他還有一句台詞說要讓太子陣營知道這江湖究竟是誰做主,霸氣外露啦!」

    喔喔!真的嗎?我小說版進度較慢。慢慢看也不怎麼急。但是蘇先生少酸幾句真的挺可惜的耶!我好期待靖王聽到蘇先生酸他的樣子!(握拳)

    話說江湖誰作主這件事情,當蘇先生變成梅宗主時,那個霸氣真的是沒得說的啦!從一開始初現身就是這副樣子,淡淡的幾句話威力無窮呀!就是這樣才能當得上天下第一大幫宗主之位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