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1:兩家人面目全非
  •  

    #21:景睿,你要不要……
     
    豫津雖然比景睿小,但我常常覺得他在照顧、開解景睿的時候多呀。做為兩姓之子,看似受兩家寵愛,可是我覺得景睿有時候會流露出一種兩家都不屬於他的寂寞感。謝家有謝弼繼承,卓家有青遙兄長接班,他就只能在江湖浪蕩。說的好聽是自由自在,說得難聽也是無以為家。但是在豫津身邊,因為那種相知相惜,他可以找到一個心靈的歸屬處。

 

  •  

    #21:謝弼也是個好孩子
  •  

    #21:這位南楚王爺宇文暄也是個有趣的人物
  •  

    #21:生日宴開始後,蘇兄一直就沒面對過景睿,這一聲喚,雖是為了請景睿帶路,但蘇兄的內心想必是複雜而愧疚的。
  •  

    #21:就說豫津最顧著景睿的 :-P
  •  

    #21:簡單幾句話,就帶出豫津和父親特殊的關係和情感。
  •  

    #21:這對父子,既是平凡也是絕妙!
  •  

    #21:夏冬大人,你戳中蘇兄今日最痛之點了。
  •  

    #21:今日最帥當屬言侯爺
     
    這一小段裡,把言侯表現得更為立體。當年那舌戰群國的風采,如今依舊。他轉身凝望著陛下親筆御賜的碑石,再回頭看著謝玉,臉上毫無懼色、毫無猶豫,只一個正冠的動作,寫盡多少文人不屈的風骨,那無視於刀斧加身的氣魄,只上前一步,便是千軍萬馬也難敵的氣勢。這要比蘇兄在場內的驚心動魄毫不遜色呀!

 

  •  

    #21:這兩人,二十多年夫妻情份不假但卻複雜了
  •  

    #21:言侯對豫津沒有太多問候,但最後那一個表情,看到兒子無恙,有一瞬間的柔軟,和之前無敵氣勢對比甚明呀!
  •  

    #21:你在這裡,我能不來嗎?一語道盡呀。
     
    豫津這是時時掛著景睿呀。不過言侯能來,他心裡想必感動萬分,他也能體會到父親擔心他的那顆心。體貼如他,還是只能乖乖跟父親回家去。

 

  •  

    #21:大才子真是好手筆,居然有人說你棋下的不好
  •  

    #21:情出自願,事過無悔,又何必怨天尤人呢?
     

    我無法討厭蒞陽。說來,她本是有個玲瓏心的女子,只是她的境遇太苦,無論是戀人無法相守,被迫委身於一個她不愛的人,為了保住兒子又要顧全夫婿的一份心意,這都是太難太難的事,不是簡單的是非黑白就可以分判,我們可以說她自私,但這些何嘗不是琢磨再琢磨的事。

    當初的隱瞞,其實她也只想保全大家的一份心。若是當年說破了,毀了謝玉、卓家和謝家翻臉,這一家子何來這二十多年的和樂安生?只是也為了這二十年牽絆更深,如今翻出來更痛也更難收拾。但她的那份初心,並不單單是為了個人私利,她寧願由自己一個人擔著那份害怕、藏著那樣的苦。讓自己的孩子分給卓家夫人一半,償她二十多年的親子之倫。她即便最初不愛謝玉,但謝玉對她的那份愛她還是知道的,所以顧惜他而願意包容他。她從不怨天尤人,命數如此擔盡便是。

 

  •  

    #21:莫名地,就是喜歡這張蘇兄和小飛流的對視。彼此那種無需言語的默契和信任,很棒。
  •  

    #21:最後還是要來曬幾張心愛的蘇先生~^^
     
    (以上21集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