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蘇兄吃小酥酥挑釁謝玉,謝玉一定覺得很欠揍
  •  

    #23:不管你信不信,蘇兄都會讓你生不如死……XD
  •  

    #23:何怨何仇?七萬英魂可難算了。
  •  

  • #23:謝玉這段表情轉折非常地精彩呀!
  •  

    #23:謝玉說出真相後三人的表情都很激動……
  •  

    #23:走出牢,蘇兄表面要鎮定但內心難平呀
  •  

    #23:我覺得這裡根本是未亡人的對話(誤) XD
     

    這裡真的很妙,景琰不是說林帥(明明在夏冬認知裡是林帥害死聶鋒)不會怪你,結果景琰說的居然是小殊不會怪妳。夏冬抬頭的一眼是不是也覺得很奇怪?(關小殊什麼事、關你什麼事?o_O)

    好啦我知道景琰是晚輩沒有資格幫長輩發話,但這種說法實在是太曖昧了啦……

  •  

    #23:心情不好嗎?
  •  

    #23:母親,我想小殊了……
  •  

    #23:蘇兄回去後獨坐到華燈已上
  •  

    #23:見了面兩人無言對坐許久
  •  

    #23:殿下怎麼了?(我怎麼有種蘇兄被靖王看得臉紅心跳的錯覺……///^^///)
  •  

    #23:好一個智者不為
  •  

    #23:蘇兄教育牛牛中……
  •  

    #23:這個「為什麼」問得兩個人都是一地傷心呀
  •  

    #23:哪一個不是親父子……
  •  
     
    這兩個人的表情呀,特別是蘇兄的,真的是悲到深處無語可訴
     
  •  

    #23:幸好你當時不在國中。
     

    當蘇兄很直接這樣反應的時候,我覺得靖王愣了一下。蘇兄的語氣有一個瞬間就是小殊的反應呀!

    晴迷:「我也覺得蘇先生講幸好這一句有一種露餡的感覺,不過很快就被帶過去了……

    對,因為蘇兄很快轉移話題……XD

     

  •  

    #23:太奶奶在彌留之記還是惦著小殊呀~~~Q_Q
     
    (以上23集結束,我要來刷24集了)
     
    (以下補記一刷討論)
     

    天牢之後,跑到母妃那裡想小殊的靖王好萌喔!(愛心愛心大放送)……心裡無時無刻都記掛著規矩律法的靖王不顧今天不能看母妃,就桑心地跑到母妃那裡去,說了不起被罰就算了……小殊果然是特別的!他都不說想祈王兄!所以還是不一樣的!(握拳)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靖王到母妃想小殊那段原著裡沒有,但作者你寫這段一定是私心齁!這樣靖王萌到破表、對小殊的愛氾濫成災了啦!

    逢梅君子:「平時面癱,這時終於忍不住,低聲對母親說著:『我想小殊了。』然後埋臂哭出來的靖王,真是萌爆了。這是作者私心嗎這是作者的私心吧!」

    我覺得阿燕說的面癱還真是傳神。平常就真見他老是板著一張臉孔地……好像沒見他笑過幾次吧?都是那樣死板板的(可是很奇妙的有種呆萌感)……一哭出來真的有股想讓姐姐撲上去秀秀的破錶萌呀~~~~

    晴迷:「我想小殊了真的好萌,靖王是呆萌屬性~想著他馬上夜會梅長蘇我就為他掬一把心酸之淚,你想的人就在眼前啊!小殊對靖王好殘忍~」

    所以……愛他就是虐他!靖王您就多擔待點吧!(拍肩)(蘇兄:冤枉呀~~~~Q_Q)

    但說來靖王也只能到娘親那裡哭了,祈王林府這樣隱誨的事又不能隨便找人說去,他想他的小殊也只能去找娘親才能無顧忌吧!連自己府裡都沒法哭~~~(他在府裡哭會嚇壞手下人等吧)……也只有在靜妃那裡比較有機會像個孩子一樣使真性子……

    蘇兄:其實我不介意你來我懷裡哭的……///^^///
    靖王:…… o_O …… =_= ……請問閣下哪位?
    蘇兄心中OS:我是小殊呀呀呀~~~~~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