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萌大統領跟蘇兄搶橘子吃。宗主你到底是有多愛吃橘子呀。宗主愛橘子,飛流愛甜瓜。XD
  •  

    #25:朕想把巡防營交給你節制……
  •  

    #25:聽到可以隨時進宮不必請旨,靖王殿下樂得,和前面要他節制巡防營的態度差真多。我想梁帝心裡一定點點點……
  •  

  • #25:姐控穆小王爺,姐姐不在被姐夫管。
  •  

    #25:碰到穆青了,你把那小傢伙看得挺緊的呀!:-D
  •  

    #25:筆鋒勁道大不如前。蘇兄那抹笑有多少無奈呀!
  •  

    #25:譽王警覺到靖王冒得太快了。
  •  

    #25:有種捉姦在床的fu……XD
  •  

    #25:發現萌大統領在密道裡,我覺得靖王殿下的表情悵然若失,好落寞喔
    …… (嗚嗚嗚我和蘇先生私會的密道有別人來~Q_Q←咬手帕)
  •  

    #25:兩個人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 XD
  •  

    #25:靖王殿下發現翔地記了~
  •  

    #25:蘇先生原本歡快的語氣表情馬上凝結
  •  

    #25:我也嚇了一跳
    ……
  •  

    #25:兩個人的美手和一本關鍵的翔地記呀~
     

    逢梅君子:「殿下的手和蘇兄比起未免也太纖長秀美,蘇兄骨節嶙峋多了。由此可見誰是攻……」

    耶?不過我反而覺得靖王殿下的手非常修長但骨節更明顯,而且比較黑而略粗糙(符合武人的手)。蘇兄的手指沒有殿下的長,但是秀白纖美溫潤 ……

    晴迷:「我也覺得蘇先生的手更秀氣,根本青蔥十指…… 典型佳公子的手啊(從來不用自己做事)~兩個人不同STYLE (但蘇先生還是攻XD)」

    哈哈,推蘇兄還是攻。現在看到有蘇兄手的畫面都會忍不住截圖。(只是有些真的是截下來留但沒有貼上來XD)

    逢梅君子:「我是看上面中間那張圖做比較的,可能是蘇先生的指節有彎曲,剛好骨節突出吧。:-D 雙手同框另有一番情思啊」

     

  •  

    #25:看得出來巡防營和晉親王兩件事蘇兄很高興
  •  

    #25:我喜歡蘇兄這樣低眉淺笑的樣子 ^_^ (靖王殿下應該也是印象深刻)
  •  

    #25:我也喜歡蘇兄這樣目光專注凝視靖王的樣子……(好像這個世界只有靖王殿下一個人存在)
  •  
  • #25:很少看到蘇兄在殿下面前這麼高興的樣子。氣氛真好~ :-)
  •  

    #25:靖王這裡的表情挺可愛的,但不好截圖
     

    晴迷:「殿下猶疑不接巡防營那邊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小得意~當初我也想截但都會碰到字幕就放棄了。(但也因為嘗試要截多看了好幾遍XD)」

    巡防營那裡殿下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可是就算不管字幕也不好截,畢竟那是個動態的很難只抓到一個剛好的瞬間,還是看片子一連串比較好。XD

  •  

    #25:殿下低頭思忖的樣子,也很美。蘇兄這樣看著殿下,眼裡的關切與深情也是滿滿的……殿下你怎麼都沒有發現。>_<
  •  

    #25:蘇兄機會教育
  •  

    #25:密室!
     

    晴迷:「記得大統領當時就是用殿下房裡的密室這事來強行入股的,殿下就算不願意也只能接受,但卻也遲遲不肯帶他到密道參訪(這是我和蘇先生的兩人世界)。想不到這份心意卻讓蘇先生給糟蹋(?)了,蘇先生真是太不透察洞悉咱們景琰的心惹~」

    這邊要幫蘇兄平反一下。那時候情況緊急,到密室是萌大統領提出的(他肖想很久),聽到萌大統領這麼說時,他表情其實有一瞬間的遲疑,大概也是覺得他和殿下的私會地點要被人家闖進了……>_<

    晴迷:「哈哈哈,原來是蒙大統領趁人之危!蘇先生也是不太願意啊~(大心)」

    要不然他從後門走出去再翻牆飛出去就好,何必要到密室哩!但時間緊急蘇兄也不好跟他爭論就只好隨他……

    晴迷:「而且後來還忘記大統領在祕道裡……讓殿下和大統領real尷尬的時間更長了…… XD」

     

  •  

    #25:這本書,借兩天。蘇兄心驚呆了
  •  

    #25:借到書的殿下步伐輕快地離開。身後蘇兄的表情超緊張,差點就要把它搶回來似的……XD
  •  

    #25:蘇兄低頭寫字
    ……手手手……
  •  

    #25:靖王殿下軍裝帥氣!
     
    (以上25集結束,等有空可以來個蘇兄美手大集錦。XD)
     
     
    (補記一刷時的討論)
     

    比起23、24集有重量級的戲份,25、26比較舒緩一點,大概是想讓觀眾先緩口氣。不過還是有亮點的。我們萌大統領終於一償夙願遊密道,雖然是被蘇先生塞進去,叫他一個武夫看書真是辛苦了,怪不得無聊到晃來晃去。結果靖王殿下進地道愣了一下,萌大統領突然出現一種被捉姦在床(?)的表情……後來好不容易送走譽王,蘇先生踏著輕快的腳步輕快地喊著蒙大統領,看到靖王突然愣住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心)

    晴迷:「這整集就是一個抓姦在密室的概念……XDDD 被撞見的氣氛超好笑的,梅長蘇想起大統領還在密室跑進來大呼小叫想必讓靖王很傻眼吧!蘇先生都對別人比較親切……」

    靖王一定覺得你們(萌大統領和郡主)怎麼都比我和蘇先生好,明明我才是他的主上……(靖王在地上畫圈圈)現在連母妃都對蘇先生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難道蘇先生會下蠱嗎人人都愛他~~~~~Q_Q~~~(淚奔)

    晴迷:「剛進門的時候,蒙大統領還很驕傲自己的身手連飛流也跟不上,絕對不會被發現與梅長蘇過從甚密,結果靖王一開密室門他就慌張的快跌倒了……:D 面對詢問還支支吾吾,心虛至極~臉被自己打的好腫啊~」

    然後靖王看著這兩個人也出現狐疑的神色,不曉得呆萌靖王內心的OS是什麼?(思)陸劇板有人說靖王大概覺得自己的謀士魂穿了才有這樣的表現。這場戲三個人真的挺可愛的。

    驚魂未定的蘇先生又遇到靖王要來借書,一瞬間有點無措的表情也很可愛。靖王一定覺得自己這個謀士今天怎麼怪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