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只盼天下劈下一個雷,剛好砸在譽王頭上
     
    殿下聽到這句話的反應好可愛。果然是耿直boy
     
  •  

  • #29:喉嚨癢,不算病
  •  

    #29:聽說我病了,不,聽說我喉嚨癢
  •  

    #29:有一個雷正在路上,絕對砸在譽王頭頂
  •  

    #29:是我急躁了──是我又癢了
  •  

    #29:先生又癢了?──這次不是癢
     
    這段時間兩個人的相處都甜滋滋的啦!真是美好的光陰~(大心)
     
  •  

    #29:見殿下來,就算病著,看蘇兄笑得多麼開心呀~~~~
     
    晴迷:「每次看這段都好害羞〜殿下想到要稟奏父皇時唰一下的站起來也好好笑XD
  •  

    #29:阿晴說的是這段吧!:-D
     
    殿下呆萌又耿直的表現真是可愛得緊呀!這段是小說裡沒有的,但從這裡看得出來靖王和蘇兄兩個人的互動也很有愛。
     
    晴迷:「是啊,他這段很熱血,還自以為想到好點子坐下來跟蘇先生說,惹得蘇先生都要笑場啦XD

     
  •  

    #29:靖王已經得到梅長蘇了!般弱你真相了
  •  

  • #29:越是對手,越能心意相通(蘇兄惡寒打噴涕)
  •  

    #29:看來今年靖王府的梅花,開得也不錯
     
    戲裡蘇兄看飛流的眼神真是滿滿的寵溺呀~~~~
    為什麼蘇兄的愛人們府裡的「梅」花都開得不錯呢?因為郡主和靖王都用滿滿的愛當肥料養「梅」啦~~~~
     
  •  

    #29:飛流隨便到別人院子折花的毛病也不知誰教的
  •  

    #29:想起藺晨,蘇兄又犯病了....他也想他
     
    南楚的事早該辦完,藺晨為何不來找蘇兄呢?我覺得他寧可在外頭溜溜轉就是不來金陵,就是不想看蘇兄這樣折騰自己吧。他捨不得他這樣折騰又看不下去,只好眼不見為淨了。蘇兄心裡也很明白。但是,藺晨又是最能令梅長蘇舒懷的人,也是他這時最能坦然訴說心懷的人。這一年多的時間,縱使這麼多人圍繞著,他還是寂寞的,因為沒有一個真正能訴說能懂他的人。
     
  •  

    #29:時間不長,世事已劇變,往事讓人不堪回首
  •  

    #29:來曬紅衣嬌豔小公舉殿下
  •  

    #29:蘇兄必不可少的舔屏
  •  

    #29:蘇兄令黛玉都失色的病美人亦不可少
     
    (以上29集完結,還有25集。如此下去我到年底都要爆肝了……XD)
     
    (補記一刷時討論)
     

    就目前看到的段落,應該是對於譽王及靖王朝堂相爭,諸如賑災一事會著墨多了點。畢竟小說裡用述事的方法就帶過了,戲裡無法這樣帶,總是要多些場景和對手戲的。為了這樁賑災添出來的一些場景看著挺有趣的,中書令大人在朝堂那一笑真讓人捏把冷汗,不過也看得出來這個柳大人也不是簡單的人,誇了靖王又暗暗地幫他緩了陛下的怒氣,也是高人一個呀!(戲裡沒有演到靖王曾經救過柳大人孫女的事,小說裡有提過)

    童路那裡有些讓人緊張,不曉得是掉入陷阱還是另有安排哩……

    沈追那句打雷劈到譽王頭上真好玩,聽到他這樣說靖王的表情也好可愛,一副嚇到又不可思議的樣子看著沈追。蘇先生回得更絕,有一個雷正在路上,哈哈哈哈~~~不過看預告大Boss休息幾集好像要出手了,緊張緊張……

    可憐的蘇先生冬天就要病了。但是你的咳嗽到底為什麼,呆萌如靖王不會懂的啦!唉~真是沒得救了,明明都咳成這樣為什麼你只要跟靖王談臉上還是這麼開心的樣子呢?

    晴迷:「聽到蘇先生說自己喉嚨癢就覺得很違和~這應該是蒙大統領的台詞啦!還有靖王呆呆的問喉嚨又癢啦也好可愛~晏大夫您好歹每天也留一點清醒時間,讓小殊好與靖王私會啊~」

    靖王很認真地想要分辨蘇先生到底是喉嚨癢還是他又說錯話了,那一本正經的樣子好可愛喔!超萌的啦!最近蘇先生生病,在晏大夫身邊一整個氣弱只好乖乖地被押在床上睡……(蘇兄無奈貌)

    這幾集算是甜蜜,感覺得出來比起陰謀算計,蘇先生更喜歡正正經經地和靖王談政事應怎麼辦該怎麼辦,還怕靖王不趕和他談,明明生病還要硬說是喉嚨癢,真是太可愛了 ~~~(心)再搭配靖王那一臉正經又半信半疑的呆萌表情,好幸福喔~~~蘇兄你陪郡主都沒有這麼樂!你的愛果然差很多……(郡主桑心貌~Q_Q)

    晴迷:「每天都能密道約會真的好棒喔!我覺得跟知道自己身分的郡主難免會想起傷心往事,但跟靖王純粹的就政局分析,更貼近當年沒有發生血案時兩人相處的情景。呆萌還是有呆萌的好處!」

    哈!是呀,呆萌有呆萌的好處,大概是這樣小殊才會放心在靖王身邊談。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在靖王面前還是很拘謹的,大概是怕得意忘形又露餡了,雖然有時候很歡樂,我想他心裡還是很小心的。

    嚴格說來,靖王有的線索雖多,但沒有像郡主有一擊中的的證據。郡主可是有赤燄舊部在梅長蘇底下的這條線索,靖王發現的都是一些旁枝末節,呆萌如他很難把這些線索全部貫連起來,更何況蘇先生還會想法子降低他懷疑的事情。水牛這件事又帶出他們兒時的事,想來甜蜜又有點酸楚呀,靖王又想小殊了,怪不得臉色這麼看……

    靜妃娘娘,你也太寵小殊了啦!這樣靖王不但會起疑還會吃醋喔!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