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第一次產檢,拿了59號掛號號碼,
基於上一次等太久,我與老公本來打算十二點半才到醫院,
結果那天老公的姐姐早上剛好也到台大,幫我們看門診號碼,
居然已經45號了,一聽之下,火速出門,到的時候還是已經過號了。XD
好在門診還沒結束,等了一下,只是躺上了診台找找寶寶的胎心音,
沒有超音波可照,所以這星期看不到寶寶的照片……Q_Q

聽說公立醫院都這樣的,並不會每次照超音波,
跟老公說好了,想幫寶寶拍照的時候,就板橋診所看診就好。:)

第一次產檢手續很簡單,進去簡單問診、聽胎心音、領媽媽手冊,
然後量體重(已經58.2kg了,醫生直呼我怎麼胖得這麼快……orz),
量血壓、抽血、驗尿……

抽血的時候並不太痛,只不過因為實在抽太多管了,
就看檢驗師一根換過一根,我乾脆撇過頭別去算她抽了多少血比較好。XD

只不過……那時候抽完只覺手臂酸酸的,到了今天居然瘀青一大塊。Q_Q
好在健保例行的產檢(自費的不論)只要抽兩次,不然我一定給他昏倒。

下午的時候也到中興醫院看了月子中心,環境算是寬敞明亮,
雖然簡單一切倒也是方便,但是一天要4220大洋耶……

還會再看看狀況吧,也不一定要住月子中心啦,
媽咪和婆婆都沒辦法幫我坐月子,但也許可以白天請保姆來家裡幫忙
晚上自己辛苦一點帶寶寶就好。

不過老公一直嚷著這樣我月子就沒辦法休息,還蠻堅持要我住月子中心。XD

噯!反正中興就先登記著,等快生了再說吧。:p

---

食量變小了,也不太餓肚子,看來體重應該不會再飆升了?

還是努力控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