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喔喔喔~~~
從星期天開始饑餓感非常的明顯,比上一週餓得還快……orz
上星期的時候,只是比一般吃飯時間早個半小時餓,
現在我早上八點吃飽早餐,十點多就餓,吃了兩塊餅干,十一點半就餓,
撐到十二點吃飽午餐,三點就餓了,再吃餅干或水果,六點多就餓,
七點左右吃飽,十一點就會餓了……

嗚嗚,是因為新陳代謝加快作祟所以餓得這麼快,
還是寶寶你真的都吃不飽呀?

是啦,你娘吃的是以素食為主,但你也餓得太快了吧……Q_Q

真怕這樣吃下去,長的不是寶寶,是會肥到本人。>_<
(嗚……上星期量體重已經56公斤了,我國中畢業後就沒有過這麼重了耶!)

除了餓太快有點憂鬱外,好消息是這兩天已經沒有出血的狀況,
寶寶應該不會滾下床了吧?XD

如果一切安穩,下星期一再去看醫生,問問看狀況,
順便問問到澎湖去坐飛機坐船要注意些什麼……

---

6/1~6/3員工旅遊要去澎湖哩……是說我其實覺得澎湖沒什麼好玩的,
但是因為只要再出個一千多塊我和老公就有得去,不玩白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