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你的心事我都看見,
        那泛在迷惑森林底的眼淚。

        今天的我不及緣面,無法用言語字句為你編織一張暖被,
        也許,在深夜的夢寐裡,攤出雙臂供你枕藉。

        不知道這樣的溫柔,夠不夠撫慰,
        你那偶有憂傷其實脆弱的心眼?
  
  
  2001/10/11
  
  
  ※※※※                  ※※※※                  ※※※※
  
  
        晚安。

        病著的你可會有個好眠?
        多想化成一縷安息香,偎在你的枕邊。

        風行徑的腳步太慢,樹推遞的手勢太緩,
        我只能藉由夢境來成就祈願。

        乖乖睡喔,咱等著無分天涯的相會。
  
  
  2001/10/20
  
  
  ※※※※                  ※※※※                  ※※※※
  
  
        晚安。

        台北的氛圍飄游著一絲絲濕氣,
        離我如許遙遠的你呀,是否也因它的黏膩,
        攤不開飛揚的快樂的羽翼?

        夜深沉,沒有可以晾晒心情的月色如昔。

        我秉著燈等你,
        好用我的笑,為你燙貼出一服翔天之衣。
  
  
  2001/10/31
  
  
  ※※※※                  ※※※※                  ※※※※
  
  
        晚安。

        流連在,與你每一秒意念可及的言語相守,
        恣任情懷汨出幾許愁憂,
        洋洋灑灑地,染成我這方夜幕黑藍的色釉。

        照映我,於啜飲離別的時候。

        To part is such sweet sorrow.
        That I'll say good night till morrow.
  
  
  2001/11/03
  
  
  ※※※※                  ※※※※                  ※※※※
  
  
        晚安。

        我這方的樂音流洩,
        傾聽著,抑揚頓挫漸漸與睡眠的頻率交疊。

        你,是否早遊逸於無垠夢野?

        光陰已錯,無法賦別,
        也許,待彼此夢境的展延連接──

        我們還有共數流星如雨的,一整夜。
  
  
  2001/11/21
  
  
  ※※※※                  ※※※※                  ※※※※
  
  
        晚安。

        在這樣寒冷夜裡,
        憑藉著漆黑的幕,拋擲自己於忙碌底,
        與,穿梭在難辨時分的間隙,

        默默地、
          想妳。

        翻閱生命的譜記,
        我又重記起,關於寂寞的波鳴。
  
  
  2001/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