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你是誰?

 

  • #3:靖王殿下不認識,也是自然

 

比起和霓凰金陵城門的初見,和靖王的初見,蘇兄應該早就有心理準備,所以並沒有太多情緒上的反應,非常地平靜。可能十二年來在心裡已經演練過千百回了吧...........XD

 

  •  

  • #3;你經常來看這個孩子,他是誰啊?

 

  •  

  • #3:我教你讀書好不好?

 

  •  

  • #3:他有何特殊之處,可以引得你的注意?

 

  •  

  • #3:那我倒要問問你(郡主神一問)

 

  •  
  • #3:那我等著看。我也等著看!
  •  
  • #3:我姐待他與眾不同,兩個人還在宮裡面散步談心
  •  

    #3:我聽說書生最會騙人了,沒兩把刷子別想騙我姐

 

果然是姐控,其實小王爺長大後,對於自小保護他的姐姐也是保護慾旺盛的,雖然他姐現在不需要他保護,但我想他心裡,一定想當個能保護照顧姐姐的男子漢。真是一個好孩子。:-) (不過你去動姐夫之後你就會被你姐唸了請保重呀)

 

  •  


    #3:蘇兄在出宮的路上想著今天遇到的人與事

    蘇兄在出宮的路上回想的是這段對話:
    靖王:你是誰?
    郡主:要說你沒有一點追逐名利之心,誰信呢?
    蘇兄:你叫什麼名字?
    庭生:庭生。
    蘇兄:多大了?
    庭生:十一歲。
    太奶奶:小殊,來!到太奶奶這兒來!

    我覺得,蘇兄首先在意靖王的那句「你是誰?」其實意味深長、而且很有愛呀~~~~~

    蘇兄常常處於一種害怕被認出來、但不被認出來又惆悵萬分的心理相狀。雖說靖王和郡主對他的看法應該是在他意料之中,但實際上沒被認出來又被歸入求名逐利之流,他還是不免傷心的。還好有太奶奶足以慰藉。至於庭生是意外收穫啦!不過他最在意的還是靖王的冷眼相待,他大概很不能接受又要逼自己接受。

     


  • #3:看來穆府的人都很怕郡主呀。還有萌大統領那句「等我請你吃飯啊?」真是可愛! :-D

 

  •  
  • #3:穆府真沒什麼事是可以瞞過霓凰的呀!
     
  • #3:被姐姐罵了齁……
     

    霓凰:「你長腦子沒有?」

    蘇兄:「蕭景琰,你有情有義為什麼就是沒腦子!」

    這對CP連罵人的風格都這麼像。好啦!我知道你倆都很聰明,所以老是覺得別人沒腦子 …… XD
     

  • #3:向我們獻策破敵的那個人,他用的是假身份

 

  •  
  • #3:一直追到江左境內,他卻突然乾乾淨淨地消失

 

  • #3:若跟江左盟沒有關聯,他們又為什麼要幫他?

 

  •  
  • #3:這個人,是個謎團。
     
    其實霓凰並沒有告訴穆青,這個用假身份來助的人是衛崢。但也從這裡看得出來,她一直對蘇兄的身份感到懷疑,但又打聽不到更多消息。只是我認為,在太奶奶那裡,她才想到要把蘇兄和林殊連結在一起。畢竟,若是他和當年赤燄舊人有關,會對太奶奶有如此深感情的人,又會被太奶奶認作小殊的人,除了她的林殊哥哥還有誰呢?
     
     


  • #3:知道後面的劇情後,每回看到他們這樣自在快樂的相處,那種朋友間真情實意的感覺,就會想到將在那夜之後變調,不由得無限感嘆呀!

 

  •  
  • #3:郡主自己倒是舉薦了一個,沒有官職,江湖白衣

 

  • #3:皇上要我為郡主執掌文試?
     
    看蘇兄的表情,顯然這件事情並不在他的預料之中。而且也不認為是像謝弼說的,是因為譽王的舉薦。第五張圖的眉都擰起來了,他一定知道,是郡主提的吧。就我來想,他的情緒複雜,一來是,郡主會舉薦他內情必不單純,無論是懷疑他的身份還是有意於他,都不是他所希望看到的。再者,要他這個愛她的未婚夫幫她挑新夫婿未免太殘忍了呀!
     
     
  •  

  • #3:百里奇的實力顯現,嚇壞一群小弟弟們!

 

  •  
  • #3:豫津和景睿這一對好友真可愛~*^^*
 
  • #3:郡主確實不是他的對手
     
    蒙大統領回的這句話「郡主確實打不過」,在刷圖時和這集他訪雪廬找蘇兄最後的一段話對照起來,就知道他對陛下說的這句打不過,是蘇兄鋪的梗呀。不管郡主打不打得過,他一定要這麼說,蘇兄才有切入點。
     
     
     
  •  
  • #3:你說吧!需要我做什麼。

 

  • #3:姐呀,你怎麼還坐得住啊?(姐控非常之緊張、姐姐非常之淡定,霓凰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呀)

 

  •  
  • #3:就、就蒙大統領都說你未必能贏

 

  •  

  • #3:姐控又被姐姐唸了……霓凰果然是長姐風範呀!每回見都有得被唸的 :-P

     
  •  

  • #3:但是我就是覺得,沒有跟你真正的有緣人

 


  • #3:你才剛成年,知道什麼是有緣人呢?(霓凰是想起林殊哥哥了吧,那樣的表情悠遠,帶著哀傷的懷想Q_Q)
     
  •  

     
  • 霓凰在想到有緣人時,最後的表情是帶著點笑的。所以有緣人不在是讓人哀傷的,但是想到過去的種種,她的心是那樣的暖。就是這樣的暖,支撐著她走過這麼多年的歲月吧。她一直想著,這個人,終會回到她身邊的、她等著他回到她身邊的,一直做著這樣的夢活著。
  •  
  •  

  • #3:下一幕正接著這個「有緣人」正在泡茶……這樣的暗示也夠明顯了。
     
  •  

  • #3:豫津很緊張,蘇兄倒是不急不徐
     
  •  

    #3:看這有緣人表情多淡定呀!最後一個喝茶的神情,就知道他在偷笑心有打算呀!

 



  • #3:每回看這對好友的互動心都會暖起來~^_^
     


  • #3:小王爺的意思是,百里奇這件事,由我管了?
     


  • #3:當然了,你跟我姐又廊下談心,又給她執掌文試的,這事不歸你管歸誰

     
  •  
  • #3:你要是管不了,那我只能找人把他打殘了!
     
    除了景睿、豫津,我在戲裡也很喜歡穆小王爺。感覺上他年紀雖小,其實也是個懂得機靈巧變的孩子,但因為年紀幼藏不住心性,特別他對姐姐的愛護之心是很濃重的!戲不多,可是這些特質都表現得讓人喜愛。蘇兄跟他應該不熟,十二年前他離開的時候這小子應該還是個娃娃,所以他也摸不著他的性情,有些驚慌失措地被他拖走的樣子好可愛呀~~~~(心)

 

  •  

  • #3:陛下親自揭開謎底,就是郡主推薦的呀!

 


  • #3:當眾眉目傳情怪不得後來滿京城謠言四起呀兩位
     
  •  

  • #3:郡主專心看打鬥,蘇兄專心吃橘子真對比呀

 


  • #3:蘇兄等萌大統領時打盹中 ^_^
  •  
  • 看到蘇兄打盹的那一幕,很喜歡。那樣一個鏡頭好像不代表什麼,可是就淡淡地描繪出,蘇兄的身體其實不太好,那樣深夜等人他的精神早已經不濟啦!油耗燈枯之感,唉……

 

  •  

  • #3:刷蘇兄美色~
     


  • #3:再刷蘇兄美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琅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