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穆穆的驗血報告顯示,非病理性成因,
停了兩天母奶後數值迅速地下降,
早上去餵奶時,護士小姐高興地告訴我,明天應該就可出院。

離開新生兒病房後,我回到十樓去參加吳醫師開課的媽媽教室,
吳醫師見了我,告訴我小穆穆的狀況穩定,出院不成問題。
說罷,他談起星期一那天回到新生兒病房,見我直掉淚而不敢與我談話。

聽及此有些不好意思,不過總算是走過來了,
明日小穆穆出院後,接著12號也要從月子中心出院,
小穆穆總算可以順利的與我們一起回家。

在月子中心的這段日子,受到護士們的教導以及照顧,
也慶幸是在月子中心,讓小穆穆能時時得到醫師的觀察及注意,
也不必因為住院照光而和小穆穆離得太遠而產生種種不便。

何況,我也學會了母乳哺餵的方法,相信母乳這條路能走得更漫長。
雖然經歷了黃疸的挫折,但我仍堅定地要繼續為寶寶的健康而努力。
這是做為母親的我,能給小穆穆最好的食物。

當然,我亦明瞭,回到家中自己24小時帶寶寶,又會是另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