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證據,但我認真懷疑是因為安胎藥的關係,
所比才有餓不停的狀況。
星期一吃完安胎藥之後,星期三開始,餓肚的狀況就沒有這麼嚴重了
恢復像上星期差不多的狀況,只比平常早餓一點點,
就算下午,吃點水果也都還撐得到六點。

因為目前的狀況每餐吃太多會肚子太脹不舒服,
但是新陳代謝加快,熱量消耗的快,即便我比平常多吃了點水果和餅干,
今天早上量體重,反而只剩五十五公斤,大約掉了一公斤吧。XD

老公嚷著說要我吃多一點,我才不要哩,
吃太多不舒服,我只要不餓著就好了,反正目前五十五已經過重了,
這兩個月的喜宴吃太多了,都肥了好大一圈,
藉著新陳代謝把多餘的消耗掉也好。

不過懷孕期間真的很不能忍餓,以前偶爾忙的時候晚餐沒有吃,
餓了一下,時間過去就好,不吃也不怎麼樣。
現在餓起來,是餓個半小時仍餓個不停,有種快抓狂的感覺,不吃不行。orz

老公說這樣很好呀,可以一直吃東西。
可是親愛的老公呀,一直吃東西很累,而且是懷孕的關係,吃也不能亂吃,
餅干我都快吃膩了……

(望著家裡的咖啡蛋卷興嘆,孕婦別吃只有熱量沒有營養的東西……Q_Q)

現在每天要吃兩顆葉酸補充劑,開始要早晚各喝一杯燕麥奶,
不然營養不夠囉……

至於嗜睡的狀況,因為本來就有午睡的習慣,
晚上也提早到十二點以前就寢,精神狀況倒還好,
只是如果晚上還要上課,晚上的精神狀態會差了點,上課前最好補個眠。XD

我跟老公笑笑說著,這個孩子福報可能還不錯,
母親懷他的時候不太痛苦,那他在肚子裡也比較舒服,
希望懷孕期間一切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就好。:)

---

當孕婦雖然能吃得比以前多,
但孕婦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