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寫感想,從10/21就開始重刷《瑯琊榜》,同步截圖記錄一些看戲的想法,二刷也已經在上週完成,只待整理截圖。

原本只是發在PLURK,但因為是私密河道而且PLURK找東西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就轉到新家來備份囉。

很多第一遍看戲當下模糊或是輕易帶過的畫面,透過重刷及截圖,就細細品味出更多不一樣的情感,也更為佩服演員們處處是戲的功力呀!

由於截圖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的,如要引用請先告知喔!^_^

又,因為PLURK一個噗大概只能擠進六張圖,所以某些截圖的對話並不是完整引用的,而取比較關鍵的句子,在此附帶說明。

希望大家都能從這些截圖中找到新的感動!

目前完整三刷準備開動啦── (雖然部份橋段已經N刷了 XD)

 

P.S.: 因為感想還在進行中未全部完稿,所以主要會先把刷圖的部份放上來,後面再慢慢補上各別場景的一些看法。:D

 

印月筆

灰衣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琅琊榜 瑯琊榜
    全站熱搜

    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